close

第一次有個女孩,讓我想全心全意對她好,不求回報、不去計較、不給壓力...

就算她的心,一天只有那幾分鐘想起我,我也會莫名的開心

她是一名小我6歲的準醫師,條件超好,內外兼具...我只是一名小小的基層員警

一種以現實社會的概念來說,就是天與地的差別,所以自己必須要讓自己更努力才行

昨天跟她見面,原來自以為自己是一個情場浪子,沒有自己HOLD不住的場面,

這種感覺,還真的是前所未有...一個讓自己無法猜透的女孩

一種年少時沒有體會過的感覺,到了26歲才感受到那種puppy love的概念

她實在是個謎,讓我猜也猜不透...有時近又有點遠

也許,這才是真正完完全全迷戀上一個人的愛情吧

想不到自認什麼女孩我沒見識過的人...會被一個20歲的小女孩整個俘虜我的心

如果真的能跟她在一起,甚至走一輩子,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...

真的是太Crazy了...都26歲了還在puppy love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ching78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